诚信经营让广汽传祺叫好又叫座

2012年03月12日 03:53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动作频频,继升级款轿车上市后,首款SUV-GS5也在近期下线并接受预订。传祺这一新品牌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创造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广汽传祺三和店与广汽传祺新元素店也在本报的3·15诚信车商评选中获得了消费者的支持。

据了解,2012款传祺与老款传祺相比,更加注重驾乘感受,在舒适度上有了进一步提升,内饰整体更显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高贵,驾乘空间更为动感时尚;贴地性能良好、转向精准、过弯平顺,能够让车主尽情享受灵活驾驭的乐趣。

定位为“引领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都市SUV”的传祺GS5[综述 图片],集合了广汽乘用车的全球资源优势,采用最新科技打造,在技术、工艺、配置以及主、被动安全方面均处于同级别车型的前列,12万~16万元的主力价位也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成都新元素传祺4S店凭借诚信经营、诚实服务,在消费者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销量一直排在四川地区经销商的前列。该店现已开始接受传祺GS5的预订,订金5000~10000元,凡到店咨询GS5并留下资料客户可获赠传祺抱枕一对,首批订车客户将获得传祺厂方纪念奖。

在2011年度广汽乘用车公司的经销商年终大会上,成都三和广汽传祺4S店拿回了四川地区唯一一个银牌销售店奖状。广汽三和店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任,特推出“庆广汽三和店喜获银牌店 3月礼献”活动。3月31日前,凡到店购车的客户,将获得系列赏车礼、试驾礼、购车礼等真情回馈。同时,该店的传祺GS5也正在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陈艾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和 客户 预订 订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