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5 Nu上市

2012年03月14日 06:52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1日,东风悦达起亚中高端车型K5 Nu上市,共有2.0升和2.4升两个排量的八款车型,售价15.98万元至24.98万元。

K5 Nu全系车型搭载起亚集团全新Nu系列发动机,具有输出动力强、节油等特点。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194牛·米;2.4升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31牛·米,能充分满足驾驭需要。节油方面,该系列发动机搭载Eco节能驾驶系统,能帮助车主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数据显示,K5 Nu百公里综合油耗约7.5升,比上一代车型下降2%。该车还搭配6档自动变速箱,让操控更加流畅,也减少燃油损耗。

东风悦达起亚还为K5 Nu提供更加完善的配置。外观设计方面,车尾全新设计“Nu CVVT”专用标识,凸显尊贵。2.0高配车型都装载大型DVD导航系统,增强了实用性。

安全方面,K5 Nu是在K5基础上进行了针对性升级,原本只用于高配车型VD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现普及到中配车型,为更多车主提供安全保障。据悉,去年9月K5便以50.7分的成绩,荣获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5星+”最高安全评价。这次升级后,新车的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另据悉,K5 Nu已全面登陆沪上12家东风悦达起亚4S店,消费者可到店购买。 (金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车型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