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多领域保障两会用车

2012年03月14日 07:58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文/姜山

上汽集团自主拥有的国际传奇商用车品牌——MAXUS大通自2011年推出市场之后,已逐渐深入中国公务商务用车各个领域,近期的全国“两会”成为大通集中展示的舞台。“两会”期间,MAXUS大通V80多功能警用车在长安街巡逻,MAXUS大通V80校车为小记者团全程护航,MAXUS大通V80尊杰版被选作凤凰网专用采访和工作用车。MAXUS大通以多功能的产品特性和国际基准的产品品质全面服务两会。

在校车问题上,小学生记者的观点最具发言权,这批来自牛通社的小记者全程乘坐MAXUS大通V80校车。作为全国少年儿童的优秀代表,小记者身负把“两会”精神传递给全国小朋友的重要任务,大通V80校车正是能保护孩子圆满完成采访任务的车辆。另外,校车也是今年两会的重要议题之一,作为目前国内唯一拥有国家校车资质公告的轻客类校车,同时也是唯一通过翻滚测试的轻客类校车,穿梭于会场的MAXUS大通校车以卓著的安全和专业化性能给与会代表以信心。

首都北京的警用任务繁重,专业化的警车是助力安全保障的重要工具。北京市走在中国警车专业化的前列,自去年12月15日,MAXUS大通V80第一批多功能警用车交车以来,MAXUS大通V80警用车正式进入长安街执勤巡逻,为北京市民和来自国内外游客提供保护和服务。警用车作为重要的工具,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稳定性等各个方面都面临极高的考验,并要满足警用任务的各项特殊定制需求。“两会”期间,MAXUS大通V80多功能警用车和特警车担负长安街巡逻任务,保障安全。

全国“两会”期间,媒体要把“两会”资讯第一时间向公众发布,并需要随时采访两会代表。为了做到这一点,凤凰网选择MAXUS大通作为穿梭于两会的媒体工作用车,并藉由大通奢侈宽敞的车内空间将车内布置为采访室,以便于随时采访为公众带来第一手的鲜活信息。同时,该款9座的尊杰版也为会议期间的各项接待工作提供了便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通 校车 警用车 长安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