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5Nu全“芯”上市

2012年03月16日 10:46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李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0日,正值K5上市一周年,东风悦达起亚中高端车型K5Nu,携起亚全球领先科技Nu发动机全“芯”上市。作为K系家族首款车型,K5自投放中国市场以来,广受消费者青睐。K5Nu的推出,正是希望以其更强劲节能环保的动力和更稳定安全的操控性能,满足细分市场精品化、高端化的需求。

去年9月,精英格调新典范K5以50.7的超高分,荣获中国新车C-NCAP“5星+”最高安全评价,而此次试驾的K5Nu,则在K5基础上对车辆安全性能进行了针对性升级。原本只适用于豪华版的VD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现普及到GLS及以上车型,其扩大使用将为更多车主带去安全保障。

K5Nu将Nu发动机之名作为车型名称的“专属名片”,直观体现动力及环保性能的提升,其排放标准完全按照国五标准设计。Nu2.0发动机最大功率162Ps,最大扭矩194N·m,动力输出领先同侪,激发车主的驾驶乐趣;而重量则比老款锐减9%,仅117.4kg,为车身减去不少负担,节油性能得到了提升;再搭配6挡自动变速箱,让操控更加流畅,同时也进一步减少燃油损耗,节约养车成本。节油方面,K5Nu还拥有另一大利器———Eco节能驾驶系统,它能帮助车主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主动出击,节约燃油消耗。数据显示,K5Nu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约7.5L,同比下降3%,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并不以高油耗为代价。2.4L车型则继续沿用备受消费者好评的西塔Ⅱ发动机,最大功率179Ps、最大扭矩231N·m,提供了领先同级的充沛动力,充分满足了驾驭需求。

在外观设计方面,K5Nu车尾全新设计“NuCVVT”专用标识,凸显尊贵感受;2.0GLS车型轮胎由205/65R16样式升级至215/55R17,并在2.0GLS以上车型配备镀铬双排气管。而2.0Premium以上车型都装载7英寸大型DVD导航系统,彰显中高级车的奢华与大气。

全新推出的K5Nu,月销量有望达到6000辆,实现年销量70000辆的目标,不仅将为企业销量做出重大贡献,更会继续肩负起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重任。

2012年“顾客满意年”,东风悦达起亚剑指年终48万辆的整车销量。值此K5上市一周年之际,K5Nu的顺势而出,将凭借其高品质的性能,成为企业冲刺年终销售目标的重要利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悦达 起亚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