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董事长:公司无意IPO上市

2012年03月20日 09:3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南德日报》(Sueddeutsche Zeitung)消息,法拉利汽车公司董事长Luca di Montezemolo日前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法拉利无意IPO上市。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目前公司并没有将法拉利IPO上市提上议程,我们也没有任何上市的计划,菲亚特汽车公司并不缺少资金,而10年以后的情况现在只能说是未知数。”

去年曾一度有传闻称,菲亚特已经与意大利国内以及国外的多家投资银行就启动该公司旗下法拉利品牌IPO上市一事进行了协商。

意大利UniCredit银行分析师去年7月份时曾估计,按照豪华品牌上市的规律,法拉利首次公开募股IPO市值或高达44亿欧元(63亿美元)。(Anna Zhang)相关新闻法拉利董事长:尚无IPO计划 未来是未知数ADV.1最新改装版法拉利458图赏视频:法拉利最强公路车F12 Berlinetta梦中情人 狂野改装法拉利集锦炫彩迪拜第一季:巴萨粉丝涂装法拉利458法拉利F12 Berlinetta敞篷跑车曝光AF Corse法拉利车队惊现瓦伦西亚赛道视频:百公里3.1秒 新浪汽车实拍法拉利F12日内瓦车展法拉利F12Berlinetta法拉利F12 Berlinetta日内瓦车展首演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拉利 菲亚特 日内瓦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