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南方路虎2012款神行者2代卓然上市

2012年03月21日 06:2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7日,期待已久的路虎(LANDROVER)2012款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代2.0LSi4在福建中汽南方4S店卓然上市。路虎爱好者及福建主流媒体共同参加了新车上市发布会。此次上市的2012款路虎神行者2代,将原先搭载的3.2升Si6发动机替换成2.0TSi4汽油发动机,让澎湃动力一触即发,在高效性能和经济油耗之间达到完美的平衡。2.0LSi4的售价区间为53.8万元-59.8万元。

2012款神行者2代最大的亮点在于全新搭载2.0TSi4发动机,这款新型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率先出现在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极光车型上。极致动力在快速高效的6挡自动变速器的掌控下收放自如,令2012款神行者2代加速迅猛凌厉,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仅为8.8秒,喷薄而出的动力酣畅淋漓,为驾驶者带来了无限驾控乐趣。

全新2.0TSi4发动机同时满足了驾驶者对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苛刻要求。这款全铝发动机较之先前的六缸发动机整整轻了40千克,并且在二氧化碳排量方面极具竞争优势,减少了14%,每公里224克,满足欧4欧诺[综述 图片]囊蟆

2012款路虎神行者2代的车身宽度为2005毫米,整车造型相比2011款没有发生太多变化,依旧方正、硬朗,保持了路虎一贯的设计风格。在内饰上,其从材质到工艺都细心雕琢、精益求精,散发浓烈的动感,豪华基因不彰自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发动机 神行 行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