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AXUS大通服务“两会”

2012年03月21日 07:50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国“两会”期间,上汽MAXUS大通以主动、积极的状态,为会议提供优质服务。

今年全国“两会”用车量多类广,上汽MAXUS大通想方设法保障“两会”的各类用车,其中包括在长安街巡逻的大通V80多功能警用车、为小记者团全程护航的大通V80校车、被选作凤凰网专用采访和工作用车的大通V80尊杰版等。 自去年12月15日大通V80第一批多功能警用车交付以来,该警用车便正式进入长安街执勤巡逻,为北京市民和来自国内外游客提供保护和服务。警用车作为重要的执勤巡逻、安全保障的工具车,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稳定性等方面要求极高,并要满足警用任务的各项特殊需求。全国“两会”期间,大通V80多功能警用车和特警车在担负长安街巡逻中表现突出,经受了考验。

“两会”的小记者团,作为全国少年儿童的优秀代表,肩负着把“两会”精神传递给全国小朋友的重任。他们在采访中需要更安全、更便捷的交通工具,大通V80校车在会议期间发挥出很好的功能和作用,保证小记者团圆满地完成了采访报道任务。校车也是今年“两会”的重要议题之一,大通V80校车作为目前国内唯一通过翻滚测试的轻客类校车。穿梭于会场的MAXUS大通校车,以卓著的安全和专业化性能,给与会者留下很好印象。

“两会”期间,各媒体要把“两会”的资讯第一时间向公众发布,并需要随时采访代表委员。这次“两会”期间,凤凰网专门选择大通作为工作用车,并将该车宽敞的车内空间设置为采访室,保证了各种采访报道工作的有效开展,第一时间为公众送上鲜活信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通 校车 警用车 长安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