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轮胎推2012新品 1年内被扎或前期鼓包免费更换

2012年03月26日 04:2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邓莉)近日,锦湖轮胎2012年新产品上市会暨地区分销商会议在广州落幕,此次会议共有超过120名锦湖轮胎零售店面人员参与。锦湖轮胎同时宣布今年将推出超豪华运动型轿跑车轮胎KU39和舒适型都市SUV轮胎KL33两款新产品。

ECSTA KU39超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轮胎是锦湖当前最高档次系列的轿车轮胎,行驶速度最高可达300公里,能够在高速行驶中最大化确保稳定性,适合追求超高运动性能及操控性能的高档豪华轿车及热衷于车辆改装的车主。CITY VENTURE KL33则是一款城市舒适越野型轮胎。加上此前上市的轿车轮胎KU28和全路况SUV轮胎KL61,锦湖轮胎构建了“运动型+舒适型”、“轿车用+SUV用”两两组合的4款高端产品线。

近期购买锦湖轮胎4款高端产品的用户将享受到“VIP保障政策”:1年内轮胎被钉子扎穿、被划伤以及轮胎磨损不超过50%时的撞击鼓包都可以免费更换轮胎的售后保障服务,消费者可在任意一家锦湖指定店面享受到此项VIP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锦湖 轮胎 运动型 轿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