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A股计划获批 广汽29日登陆上交所

2012年03月27日 08:23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刘磊涛)昨天,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广汽集团回归A股计划已获得相关批准,将于29日登陆上交所。

广汽集团此次上市采用的是通过吸收合并广汽长丰进而回归A股,实现A+H。根据建议合并方案,广汽长丰已于3月20日在上交所终止上市,广汽集团初步发行约2.86亿股A股。此外,进行A股发行时,现有的约39.34亿股内资股会转换为A股,可以与A股完全相同的条件于上交所买卖。

上市后,广汽集团将给予投资者二次现金选择权。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卢飒表示,完成A股整体上市后,广汽将以广汽长丰相关资产与三菱设立合资公司,广汽集团与三菱公司将分别持有合资公司50%股权。相关新闻广汽集团本周登陆A股 “大广汽”拼图完成广汽“花钱”上市 广汽长丰将与三菱合资广汽集团回归A股获批 3月末在上交所挂牌广汽强攻自主品牌 还将投资70亿用于研发广汽月底登陆主板 打通融资平台现实力曾庆洪赴日本与白水宏典交流 广汽有意大发?广汽资金局:四月回A股?广汽丰田李晖:盲目求销量对品牌伤害大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丰 集团 三菱 登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