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INI COUPE硬顶跑车及全新 MINI ROAD-STER敞篷跑车福州上市

2012年03月28日 06:0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4日,福州中宝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城市展厅化身太空冒险岛,铁杆粉丝们与外星人一起见证全新MINICOUPE硬顶跑车与全新MINIRoadster敞篷跑车登陆福州。

率先上市的4款跑车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全新MINICOOPERCOUPE售31.8万元,全新MINICOOPERSCOUPE售38.5万元,全新MINICOOPERROAD-STER售37.6万元,全新MINICOOPERSROADSTER售43.3万元。

在发布环节,福州中宝MINI销售经理Vivian,给出了MINI跑车冒险精神最激情的诠释:生命有无数可能,生命有各种存在,无论是幻想去火山脚下开派对,还是在龙卷风里放风筝,跟随我们灵魂深处最本能的呼唤,发动MINI跑车,向着那个或许充满挑战和不确定的前方,即刻启程!

区别于MINI家族其他成员,全新MINICOUPE和MINIROADSTER跑车最直观、最显著的特点就是跑车设计语言。

两个车系均采用了双门双座、分段式尾端设计的三厢车身结构。进一步降低的车身高度、相对MINI其他车系减小了13度的A柱挡风玻璃、沿车身略微上扬的腰线勾勒出的简洁动感的侧面轮廓,这些都赋予了MINI跑车虽静尤动的视觉冲击。首次在宝马集团产品阵列里标配的主动式后扰流板,凸显出其跑车身份所具有的运动风范和最佳的空气动力性能。另外,带有一体式车顶扰流器的创新“头盔式”车顶令全新MINICOUPE更加动感和个性。

取消了后排坐椅,MINI跑车带来了为二人世界提供专属驾驶乐趣的新契机,同时也迎合了朝气蓬勃、多元化生活方式的需求。行李厢空间更宽敞(全新MINICOUPE硬顶跑车,280升;全新MINIROADSTER敞篷跑车,240升),无论是日常行驶还是休闲旅游,均可有效完成装载任务,同时借助于能够大角度开启的宽敞尾门和乘客坐椅侧开启的宽大直通装载系统,装载物品更加便利。吴婕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跑车 全新 福州 中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