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双子跑车厦门惊艳上市

2012年03月28日 07:5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洪雅凤)3月23日周五晚厦门众多热爱MINI[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的时尚潮人、汽车达人以及权威媒体聚集在厦门中宝MINI展厅内见证了全新MINICOUPE硬顶跑车与MINIROADSTER敞篷跑车在鹭岛的正式亮相。其售价区间为31.8万元~43.3万元,同期,MINI其他车型也为新车上市而做出了限时限量的特惠活动。

此次MINI双子跑车打出了“有一种生存叫冒险!”的响亮口号。全新MINICOUPE和MINIROADSTER跑车的上市,不仅为中国MINI车迷带来更多个性之选,更为中国高档小型车市场注入迷人的多元化元素,引领细分市场持续发展壮大。至此,MINI共为中国车迷提供家族全部6个车系——MINI、MINICLUBMAN、MINI CABRIO[综述 图片 论坛]、MINI COUNTRY-MAN、MINICOUPE和MINIROADSTER,3个发动机级别——ONE、COOPER和COOPERS的15个车型选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跑车 厦门 中国 车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