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比亚迪5.99万购G3首场闭馆掀“抢车潮”

2012年03月31日 05:14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日,蓝海比亚迪举行了今年首场大型团购闭馆销售,现场签到客户达70批次,大大地超出了预期,当天现场订车20余辆。参与者们热情高涨,活动场面完全可以用“火爆”两个字来形容。

当天,蓝海比亚迪共推出了十余台特价车,涵盖G3、G6、G3R、M6等各个车型和配置,其中比亚迪G3特价车的活动价格仅为5.99万元。

即日起,购买比亚迪全系车,可享受包牌特价:G3包牌7万元起,G6包牌9.8万元起(包牌含:购置税、交强险、五路一桥、车船税、上牌费)。购买比亚迪3系车型,可获赠万元大礼包,享车船税减半优惠,再获3000元节能补贴;此外,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买比亚迪3系车型,新老客户可共享2000元好礼。(陈佩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客户 车船税 车型 特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