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招募启动

2012年04月06日 10:46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李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欧洲杯即将重燃战火,只要报名参加第四届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2012迷你欧洲杯中国代表选拔赛,就有机会亲赴波兰观看欧洲杯,并参加起亚迷你欧洲杯,挑战自我,挥洒激情,更有超级汽车大奖。

本届赛事面向全国大中小企业广泛招募,无论年龄、职业,只要你热爱足球运动,便可组成企业代表队报名参赛。比赛将分A、B两线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八大核心赛区进行比赛。晋级队伍均有机会获得千元现金奖励,最终的分站赛冠军球队将会师上海一决高下,夺取总冠军。大赛总冠军将获得赴波兰观看世界杯、并参加由欧洲杯官方赞助商起亚汽车组织的迷你欧洲杯的机会;而大赛亚军、季军也将获得由东风悦达起亚提供的SOUL秀尔及K2轿车各一台。

历经三届的发展和积累,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不仅是企业体育营销的标志性赛事,更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民间体育赛事。2012年恰逢欧洲杯,着力打造“顾客满意年”的东风悦达起亚,力争把这项赛事办得更为精彩。此外,大赛还特别设置了足球宝贝时尚大片拍摄、迷你欧洲杯足球宝贝选拔、秀尔鬼步舞表演等线上、线下有奖互动环节,相信将为大赛增添更多活力、时尚色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洲杯 起亚 悦达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