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Acura RLX 概念车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2012年04月09日 04:29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4月4日,acura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推出一款全球首发车型——RLX 概念车。RLX 概念车采用Acura 独具匠心的“锐利边锋”设计理念,运用了先进的运动空气学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充满知性美。同时,RLX概念车还具有高效的封装布局,实现了豪华轿车所特有的舒适性。

全新RLX包括一款前驱车型和一款混合动力四驱车型,前轮驱动版本将采用Acura 全新的Precision All Wheel Steer(全轮精准转向)技术,通过精准的转向控制带来车随意动的驾驶感受。同时,RLX混合动力四驱版本将搭载全新3.5L直喷VTEC V6发动机,并率先搭载Acura 全球独创的Sport Hybrid SH-AWD四驱技术。

RLX概念车是Acura 品牌继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NSX Concept、ILX和RDX之后,在2012年度推出的第四款新车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