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锦湖轮胎获三重豪礼

2012年04月10日 02:53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锦湖轮胎获悉,为庆祝锦湖轮胎进入中国市场18周年,同时庆祝锦湖轮胎原厂配套突破1000万辆,从4月8日~6月30日期间,购买锦湖轮胎即可参与三重惊喜活动,有机会获得锦湖轮胎永久免费试用权、高级礼品等豪华大礼。

惊喜一:用户选择一般产品(国产全系产品),购买4条16寸以上产品的,可获赠高尔夫伞一把,购4条15寸产品的,可获赠乐扣水杯一个,而购买2条15寸及以上产品的都可获赠贵宾卡(银卡)一张。

惊喜二:凡购买PREMIUM产品(KU28、KU39、KL33、KL61)的用户,可获赠50元话费充值卡及高尔夫伞一把(每辆车限领1把),同时赠送VIP保障卡(金卡)一张。

惊喜三:凡在锦湖官方网站注册成功用户,均有机会参加“锦湖中国16年,终身好礼大赠送”抽奖活动,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奖项每月抽取,并由公证处公证及在锦湖官方网站公布中奖者名单。一等奖为“终身成就奖”,共16名,将获得至尊VIP卡,同时有机会获得韩亚航空发放的航空金卡。凭至尊VIP卡及获奖者在锦湖官方网站的个人信息记录,每2年获得4条轮胎的使用,个人最多可获60条轮胎。该奖项只限本人驾证及名下车辆使用,不得转让。二等奖50名,中奖者可在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天梭情侣表、LV女包或三星盖世NOTE手机中任选其一。三等奖200名,中奖者将获得价值500元人民币的加油卡一张。

记者 邓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锦湖 轮胎 中奖者 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