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完美开局

2012年04月13日 02:29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悦达起亚,自2002年成立并推出第一款汽车——千里马以来,10年间东风悦达起亚已由名不经传的合资车企,变成了如今已跻身行业前八、累计突破43.2万辆,同比增长30%的车界黑马。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车型从经济型车千里马、高端商务MPV嘉华、中高级车远舰、全新中级车赛拉图、高端经济型RIO锐欧和“都市拓界车”狮跑智跑,产品体系在逐渐完善,品牌影响力在逐步加强。今年2月上市的K系列精品车型K2两厢,和3月上市的K5 Nu,完善了K系列家族的产品矩阵。

东风悦达起亚K5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恢宏设计。K5以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动力水平、动感的精准操控、领先的安全科技以及潮流的科技配置等六大优势,成为国内中高级车流行的典范。

起亚的第二款主力国产A0级车型,K2的外观紧跟家族潮流。K2看起来俨然是小版K5。另外,东风悦达起亚新推出的全球战略车型智跑,也是出自全球顶尖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之手。智跑前瞻性的将轿跑风格融入了都市SUV车型设计中,是一款引领都市SUV发展潮流的旗舰力作。

据了解,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提升核心竞争力,脚踏实地计划要拿下全年48万辆的销售目标的一年。2月份以来,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辽宁同和店及沈阳庞大龙庆店同全国其它经销商一样,陆续开展了“金龙迎新春 起亚送祝福”春季免费检测服务活动、免费“+1”服务活动、“维修优惠”活动,并向“顾客满意年”发起了冲锋集结号,为2012年开了个好头。(刘峰)

据乘汽联最新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东风悦达起亚销量达到35703辆,同比增长42.8%,在整体市场低迷的环境下保持稳定。赢得了良好的开局,为今年48万辆的销售目标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