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中升汇驰福建戴姆勒更名庆典

2012年04月18日 05:5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洪雅凤)4月12日,厦门中升汇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展厅举办了福建戴姆勒更名仪式宴会,见证福建戴姆勒正式更名为福建奔驰的荣耀时刻。作为福建奔驰在厦门地区的唯一一家授权梅赛德斯奔驰商务4S经销商,厦门中升汇驰呈现了一个高端、豪华的商务宴会。

目前,福建奔驰作为戴姆勒集团非常重要的商务车生产基地,拥有最全的产品线,同时生产的车型包括唯雅诺威霆凌特三款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厦门中升汇驰作为福建奔驰在厦门地区唯一授权4S经销商,将始终贯彻福建奔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级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的生产、销售与服务”的使命,为厦门地区乃至华南地区的客户提供一流的星级服务,让客户感受的奔驰商务带来的尊贵礼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建 戴姆勒 厦门 升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