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高端市场 上汽荣威950上市

2012年04月18日 07:04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1日,上汽集团旗下中高端产品荣威950在上海正式上市,共有2.0升、2.4升、3.0升三种排量五款车型,售价为18.89万元至31.99万元。

荣威950是上汽集团在GlobalE平台上开发的 “首席行政座驾”,GlobalE平台是上汽继荣威350 GlobalA平台之后又一个集全球领先科技的战略平台。在这一平台上,荣威950集成 “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CONTIGEAR 6速丝柔手自一体变速箱”、“四路多频CAN-BUS车身集成总线系统”以及“十位一体旗舰级安全系统”等技术于一身。

动力方面,荣威950的2.4升和3.0升车型均采用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3.0升车型的最大功率达190千瓦,最大扭矩为296牛·米,动力极为出色。与其匹配的是新一代CONTIGEAR 6速丝柔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拥有体积小、重量轻、噪音低、稳定性高、换档流畅等优势。

电子技术领域,荣威950采用的四路多频CAN-BUS车身集成总线系统,实现了精确灵敏的信息传导和对整车的全面实时监测。安全技术方面,荣威950采用了最新的“十位一体旗舰级安全系统”,全面囊括ABS、EBD、TCS、CBC、VSC、MSR、EBA、HA、TPMS、EPS等十大安全科技。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茂元表示,“荣威950是体现上汽先进制造水平的代表之作,是展示上汽自主研发能力的旗舰产品。它的发布标志着上汽自主品牌建设进入了 ‘产品质量、科技含量、品牌份量’三量同步提升的新阶段”。 (吴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荣威 上汽集团 直喷 四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