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将在巴西建厂 中期年产能8千辆

2012年04月22日 09:3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巴西《经济价值报》(Valor Económico)报道称,中国重汽集团CNHTC巴西分公司与巴西圣卡塔林纳州政府今年4月签订了一份意向书,将在拉格斯市(Lages)建立一座CKD工厂。

意向书签字仪式在圣保罗市举行。巴西国营公司SC Parcerias董事长保罗·凯撒·达·科斯塔(Paulo César da Costa)透露,建立新工厂需时18个月,中国重汽集团预计将投资3亿雷亚尔,分三段时期建设并运营该厂。

在新工厂项目的第一年,由于车厂正在建设中,车辆将以CBU形式从中国进口;在项目第二阶段,工厂将使用进口自中国的零部件组装货车;到第三阶段,重汽计划将车辆所用巴西及南方共同体的零部件比例提升至65%,以避开IPI工业品关税,同时达到5,000辆的初始年产量。到项目中期,工厂年产量将增长为8,000辆货车。

今年4月中旬,重汽向圣卡塔林纳州出口了2,000辆欧五重卡,目前重汽在巴西的业务由进口商Elecsonic代理。相关新闻相关问答中国重汽将在巴西建厂 中期年产能8千辆中国重汽去年利润销量双降 重卡业急刹车中国重汽计划在印尼设立商用车装配厂大众收购 中国重汽或将“如虎添翼”中国重汽前十月产销量双降 形势紧迫揭开中国重汽轻卡真实面纱中国重汽将发行13亿元短期融资券中国重汽前9个月重卡出口已超去年全年2012-04-19此次车展自主品牌有重量级的新车吗?2012-04-19北京车展有哪些重要的看点?2012-04-19北京车展福特Kuag这车什么时候能够引2012-04-19新福克斯那个格栅格栅关闭功能有用吗2012-04-19法拉利最快的那台F12这次车展在那个展2012-04-19翼神有方向盘锁吗?2012-04-19大家好,我想学车,哪里报名可以优惠2012-04-19各位朋友,我想学车,请问在哪里报名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巴西 卡塔林 工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