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通陆华:星级品质典范 尊享路虎世家

2012年04月25日 05:58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全球化的今天,中国的精英阶层迅速崛起并成为引领潮流的鲜明社会群体。路虎汽车作为顶级奢华的SUV品牌,所散发出的独树一帜的个性以及品牌所赋有勇敢、冒险、挑战精神,已经成为这些社会精英群体选择路虎车型的不二理由。豪华品牌客户对于售后服务的便捷性与增值性有着更高的要求,北京惠通陆华集团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集团,提供给车主们的星级品质服务,已经成为的典范。路虎世家惠通陆华成为消费者们必然之选,越来越多的路虎爱好者选择在此成为路虎车主。

在今天的中国豪车消费群中,在全球化经济潮中成长起来的海外新一代企业家和本土精英逐渐成为消费主体。他们崇尚乔布斯与扎克伯格的创新精神,喜欢追逐成功和财富,这些精英的思维活跃喜欢大胆的创新,追求“自我个性”和勇于探索发现冒险精神已经成为他们的事业价值理念和品行标准……在生活中,他们对极具个性的顶级SUV消费的需求也更趋于多元化和个性化。SUV车型能带给他们渴望能突破目前主流思维模式,而全新路虎系列车型所带来的尊贵与奢华体验,则正是他们内心情感消费的诉求。

一直以来,作为捷豹路虎中国授权经销商,路虎在中国首家4S店,惠通陆华集团对外展示的不仅仅是路虎、捷豹这两大英伦品牌,更为广大车主提供与捷豹路虎皇家品牌相匹配的高档服务。不断加快系统内经销网点的建设与升级等硬件方面的提升,同时加大对售后各方面人员的培训,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所设定的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是长期不变的发展战略与一直不断努力地方向。

2006年路虎长城体验中心落成

为更好地完善路虎车主服务,北京惠通陆华集团早在于2003 年11 月30 日独资建成路虎全球首家由经销商发起的路虎俱乐部,为广大路虎车主提供了一个崭新的交流平台。成立8年以来,路虎俱乐部通过形式多样的个性化服务,为会员提供一个全面了解路虎文化精髓、享受专属品质生活的服务平台。全国各惠通陆华经销商都组建了路虎俱乐部分会,路虎俱乐部会员已经突破了2万人。俱乐部连续举办多次的“路虎车主大会”、“西藏雪域探秘”、“内蒙草原狂欢”、“跨越南非之旅”等等车主活动总行程超过了40万公里,得到了路虎厂家的充分认可和支持,在业界产生了巨大的反响。引进国际化的客户服务管理制度和星级服务理念,并且创新为本土化模式,路虎车主俱乐部的成立获得了捷豹路虎厂商的积极肯定与赞扬。

2007路虎俱乐部川藏环保助学之旅

正如北京惠通陆华集团的一位服务人员所表示:惠通陆华在市场上成功的原因是,它开创了一种不趋同于当下其他豪华车品牌一成不变服务品质,开创了全新的星级品质标准。惠通陆华对于用户个性化需求的诉求,设计提供独立风格的服务,在客户服务中创新科技的应用,以及对细节的精益求精……做行业典范,对于本色经营的惠通陆华而言,这仅仅是一个荣誉。惠通陆华更追求以一种极致的用户贴心服务理念,这一切所体现的都是多年来细节创新精神,不仅为中国的顶级奢华品牌路虎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用车体验,更为中国豪华汽车服务里领域开创一个全新的潮流风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惠通 车主 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