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福州东瑞:五一车展万元巨惠

2012年04月25日 05:5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8日-5月1日,郑州日产福州东瑞店将参加福州车展。计划参展车型有:NV200帅客、锐骐、途乐郑州日产明星车型参展,参展车型以CDV车型为主。其中,郑州日产途乐也将首次亮相福州。

据了解,即日起至6月30日,郑州日产CDV车型微客换车季活动,火爆进行中。微客升级置换补贴大行动,帅客1.5L仅59800元起。帅客1.5L、帅客1.6L颇受欢迎,众多的优惠,届时帅客车型将在五一福州车展中大放异彩。此外,锐骐皮卡是郑州日产生产的一款低价位皮卡车型,外观看起来厚重有安全感,车身线条有刚力,有着可靠耐用的品质、经济的油耗、强大的载物能力。截至5月31日活动期间,还可参与“锐骐春风,‘游’你‘油’礼”活动。

另据介绍,此次车展,郑州日产将让看展观众看得精彩,玩得尽兴。只要购买郑州日产即可以享受万元巨惠,更有丰富的现场活动疯狂抓金蛋、小鸟也疯狂、开心撞大运、投骰子、欢乐折纸等等丰富多彩的小游戏邀请大家一同参与。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郑州日产 福州 车型 参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