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科鲁兹免费用一年

2012年04月25日 05:58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9日,在科鲁兹上市3周年之际,由上海通用雪佛兰举办的“I时代,由你代言!———成都科鲁兹车主代言人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只要你喜爱科鲁兹,说出你和它之间的故事,或者你觉得自己够时尚、够潮,具备80后人群的典型特征,即可报名参加成都科鲁兹车主代言人征集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科鲁兹一年使用权或领取科鲁兹I Car装备。

———雪佛兰全成都寻科鲁兹代言人,冠军可得一年科鲁兹免费使用权

上市三年 科鲁兹拥有56万车主

上市三年,科鲁兹已经拥有56万车主,这个人群还在以每月平均2万人的速度递增。它以其运动时尚和出色的综合性能,成为众多年轻车主的选择。作为雪佛兰面向全球市场设计和研发的战略车型,科鲁兹年轻运动、气质时尚的造型设计得到了市场的认同。三年热销,不仅说明这个产品广受欢迎,更是年轻消费人群消费力崛起的证明。

上市三年来,科鲁兹先后推出了1.6T涡轮增压车型、配备同级高性能6MT手动变速箱、加装了安吉星智能服务系统等多项核心升级。让这款车型一直保持着不断进化,在新车辈出的年代,它依然保持了自己的竞争力。

这是一款与年轻消费者投缘的产品,雪佛兰也根据其产品特点,制造了无数与年轻消费者共鸣的营销活动:从2009年,科鲁兹“澳门追击令”活动,到2010年,以《老男孩》为代表的科鲁兹“11度青春”行动;再到2011年底,以《父亲》为代表的科鲁兹“青春感恩记”,雪佛兰科鲁兹记录了一个时代的成长,见证着80后的奋斗历程和心路成长。通过这些活动,科鲁兹与青春、奋斗等名词关联,成功地引起消费者的共鸣,56万名车主,正是这个新生代人群的代表力量。

我们的时代 科鲁兹邀请你来代言!

雪佛兰启动这次代言人征集活动,希望用这种方式表达对新生代人群的敬意。用这种方式,为自己的车主和目标人群画一个像:热爱、追逐、有着天生的张扬个性和时代造就的沉稳。科鲁兹和喜爱它的人们一样,骨子里流淌着相同的基因,这样一款车和80后人群紧密联系在一起。而这股不可小觑的“新生代力量”,正在为成都这样的1.5线城市创造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时代。他们大多以独生子女为代表,追求个性、乐观消费、崇尚品牌和品味的生活态度;他们或者在知名公司担任重要职位,或者以专业力量赢得行业地位,或者深谙时代发展规律开创自己的事业……科鲁兹所代表的这股新生代力量作为成都领跑1.5线城市的决定性力量,无疑是解读“1.5线城市”最佳、最鲜活的角度。

现在,“I时代,由你代言!———成都科鲁兹车主代言人征集活动”已经响声开锣,展现56万新生代人群“表现由我”、“敢爱敢言”、“超越梦想”的天生热爱和执着追逐,呼唤更多极具时代特征和时代精神的新生代人群代表,与科鲁兹一起,展现80后的追逐与梦想。

我们的时代,科鲁兹邀请你来代言!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20日

报名方式:

1.登录活动官方网站四川新浪(http://cd.auto.sina.com.cn/z/xflklz/index.shtml)进行报名;

2.通过咨询雪佛兰主题车展现场的销售顾问进行报名,以及使用智能手机扫描宣传品上的二维码报名;

3.通过咨询展厅销售顾问填写报名信息表,复查无误后登入活动官方网站现场进行报名;

4.通过在成都繁华商圈集中地进行宣传的雪佛兰形象大使,扫描“I时代 由你代言”二维码进行报名。

作品条件:故事征集形式不限,文字、图文、视频、漫画,同时可附上自己的人生格言和座右铭,需提交一张本人与雪佛兰科鲁兹合影的照片,然后上传至官方网站即可。

评选机制:公正公开的网络投票形式。

奖项设置:

冠军:科鲁兹一年免费使用权或原科鲁兹直接免费升级到I Car版本

亚军:科鲁兹半年免费使用权或领取科鲁兹I Car装备

季军:科鲁兹三个月免费使用权或4000元装修券 成都商报记者 王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科鲁兹 成都 车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