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万元至8.68万元北京汽车E系列登陆四川

2012年04月25日 05:58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3月19日全国上市之后,北京汽车E系列四川上市活动于4月22日在成都市双星大道成都盛国店举行。此次上市的北京汽车E系列分为E150、E130两大类,分别搭载1.5L和1.3L两款排量发动机,共7款车型,颜色上有阿尔卑斯白、马德里红、香榭丽舍金、冰岛蓝、米兰银、汉堡灰6种,官方指导价格5.38万元~8.68万元。

E系列多功能方向盘具备音量、电台、CD、外接终端(Apple、U盘)控制、定速巡航控制等多种功能,不仅使舒适度得到提升,更是对驾驶者安全性的考虑,实现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操纵自如。随着苹果文化在全球的流行,车载USB(IPOD)接口已成为一个发展趋势。E系列拥有多功能娱乐集成系统,可实现Apple终端、普通U盘同触摸屏的人机交互操作。

北京汽车E系列的动力和操控性能,也很好地满足了年轻都市时尚族群自在驾驭的渴望。E系列采用目前最为先进的三菱MEVIC 4A9系列发动机,1.5L版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此外,E系列发动机同时采用了4大先进技术,分别是可变正时气门、正时链条、后方排气、塑料进气歧管技术,1.3L、1.5L升功率高达56.2Kw/L和55.4Kw/L,具备超强动力性的同时还兼具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1.3L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3L/100Km。

北京汽车E系列以德式标准打造安全品质,在确保用户行车安全的同时充分赢得消费者信赖。全车采用整体溃缩式车身结构设计,并且大量使用高强度材料,保证车身刚性。E系列全系标配抗拉强度高达590MPa的后防撞钢梁,比同级车中大多数所采用的塑料缓冲块可以更好地提升后部撞击时对乘员的保护,在安全性上E系列丝毫不作省略。得益于笼型车身结构及先进的激光拼焊工艺,E系列在2011年下半年的C-NCAP预碰撞中即取得了5星成绩(46.03分),在得分上甚至超过了部分合资品牌车型。

成都商报记者 张逸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 发动机 汽车 车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