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品牌战略发布

2012年04月25日 05:59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0日晚,北京钓鱼台国宾馆,500余位各界来宾与媒体代表出席了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战略媒体发布会”,共同见证了红旗品牌的时刻。此次发布,宣告了红旗这一“国车”品牌将全新启程。在本次发布会上,红旗的全新中高级车产品H7和豪华车产品红旗L系列也正式发布(亮相),这两款新车北京车展上也会亮相。

肩负做好红旗品牌的责任与使命,中国一汽集中研发技术、质量保证、营销服务等多体系的优势资源,将“品质承载责任、技术创造优势、创新引领未来”的集团品牌内涵充分体现到红旗产品之中。

此次中国一汽为打造红旗精品投入了集团最优质的资源,项目团队达到1600人。项目启动以来,累计投入研发费用52亿元。开发了L、H两大系列红旗整车产品,形成了可覆盖C、D、E级高级轿车的发展基础。“十二五”期间,一汽将再投入105亿元,进一步提高红旗产品的研发能力,丰富产品系列。未来五年,红旗将再投放两款SUV、一款商务车和一款中型礼宾客车,不断满足用户对红旗高端车的需求。

在营销渠道方面,中国一汽推出创新模式,将红旗专属场馆、城市品鉴中心和4S店相结合,建立与高端品牌相匹配的专属经销网络。在营销服务方面,推出包括4年10万公里品质保障、担保期内养护零成本等优越服务政策。

凌玉贵 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红旗 中国一汽 品牌 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