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多款新车型亮相 迈出实施中期战略第一步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届北京车展本田汽车发布两款新车型ConceptC和Concept S,并带来三款即将在中国上市的混合动力车型CR-Z、Insight和FITHybrid。

4月10日,本田举行中期战略发布会,喊出了“我动 未来动”的新品牌口号,并强调要变革中国事业运营体制。核心内容包括专门针对中国开发新产品,以及在中国推广普及节能型新能源车等。本次已发布和即将发布的新车,是本田(中国)中期战略付诸实施的第一步,展示了本田扎根中国,与中国客户共创未来的决心。

ConceptC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中级轿车概念车。该款车型以“龙”的形象为设计元素,大气且富有个性动感的车身让人一见倾心。 ConceptC的产品企划由中国研发人员主导进行,而研发工作由中日双方的开发团队合作完成。整个团队对中国顾客理想中的产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运用本田的最新技术将其付诸现实。 ConceptC的量产车型将由广汽本田生产,计划明年上市销售。

另一款新车型Concept S是一款主要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全球车型,将首先在中国上市销售。 S这个字母包含Stylish、smart、Surprise等含义。在以人为本的理念下,Concept S通过本田特有的封装布局技术实现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采用混合动力驱动。Concept S的量产车型将由东风本田生产,同样计划在明年上市销售。

三款即将在中国上市的混合动力车型CR-Z、Insight和FitHybrid,都搭载了本田独创的IMA混合动力系统。 IMA的特点是以发动机为主动力,必要时电机作为辅助动力,系统整体轻量且紧凑,具备较高的燃油经济性,而且成本更低。配备IMA系统的混合动力汽车节能且动力充沛,能很好地实现本田产品特有的运动性能和驾驶乐趣。 (刘 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中国 车型 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