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五箭齐发”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届北京车展长安汽车以“全球智·创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全系自主品牌10款车型、Blue Core动力品牌旗下3款环保发动机和2款高效变速器劲锐集体亮相。其中,五款新车“齐发”,备受瞩目。

睿骋 RENTON是一款大方、锐气、豪华的中高级轿车。从造型到性能,充分把握动与静、豪华与典雅、魄力与稳重之间的平衡,突出产品的舒适性、安全感。

CS35是一款时尚、运动、充满驾驶乐趣的城市紧凑型SUV,是依据去年法兰克福车展所亮相的SUV概念车研发。CS35同样以时尚动感为特质,并搭载Blue Core 1.6L发动机。

“幸福家族”悦翔V3、悦翔V5、悦翔2012款也同台展出。悦翔V3除了具备长安汽车一贯的时尚大方、经济节油、安全性能之外,凭借全球五国九地的研发平台和严苛的制造、验证体系,悦翔V3成为入门级家轿市场的新标杆。悦翔V5则是一款新锐、漂亮、高效节能的高品质经济型家轿,其造型时尚、驾乘舒适、安全节能,能够满足时尚打拼一族、年轻白领及个体经营者的多种用车需求。

EADO逸动被称为拓展中级车市场的利器,是长安倾力打造的全球全时动感中级轿车,也是长安全新品牌战略初部成果展现。 (朱薇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汽车 时尚 长安 全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