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 三大品牌32款车强势出击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上海通用汽车携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以32款车型的超强阵容,出击北京车展。展车中有全新演绎未来顶级豪华车设计趋势的凯迪拉克Ciel敞篷概念车和宣布量产的凯迪拉克ELR;雪佛兰迈锐宝全新1.6T车型和三款国内首次亮相的创新概念车;德国IRMSCHER原厂改装的别克君威GS和英朗XT两款时尚个性轿跑车。除耀眼的展车,展现品牌百年风范的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和梦幻绚丽的雪佛兰创想未来之夜等场外活动,也成为车展精彩亮点。

展现绿色科技风范

作为凯迪拉克展台的重量级明星,两款熠熠生辉的概念车预示了这一豪华品牌的未来趋势。凯迪拉克Ciel敞篷概念车于去年在美国圆石滩全球首发,这款概念车汲取美国加州海岸风情的设计灵感,在设计风格和设计细节上,全新演绎未来顶级豪华车的设计趋势。已经宣布即将量产的凯迪拉克ELR源于Converj概念车,集前瞻设计、豪华轿跑驾驶乐趣以及电力驱动系统三位一体,采用增程型电力驱动技术,拥有澎湃动力,在纯电力驱动条件下可以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充分体现了凯迪拉克在绿色环保科技方面的前瞻风范。

在雪佛兰展台,观众们可以领先一步一睹雪佛兰迈锐宝最新1.6T涡轮增压车型的芳容。作为雪佛兰全球中高级车旗舰,迈锐宝凭借富有驾驶乐趣的精准欧系操控、宁静平顺的美式舒适,生动定义了中高级车 “驾享合一”的价值标准。全新1.6T车型更加强调操控乐趣,进一步满足新生代中坚力量“追逐驾控动力和乐趣”的细分需求。在现场,还有三款雪佛兰概念跑车,与观众首度相逢。雪佛兰Miray概念跑车,继承了雪佛兰全球设计基因,代表了雪佛兰未来产品趋势。它拥有极具创新精神的外观设计,采用双动力推进系统——两个前置15千瓦电动机和一台1.5 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通过不同工作模式的选择达到发动机性能和油耗的完美平衡。此外,雪佛兰还带来了另外两款“双子星”概念车:后驱复古激情跑车Code130R和前驱前卫魅力跑车Tru 140S。它们都是雪佛兰在认真倾听新生代消费群体需求后的全新研发,体现了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未来需求。

在别克展台,无论是代表别克未来SUV发展趋势的别克Envision SUV概念车,还是人气鼎盛的2012款别克双君等畅销车型,都散发着十足魅力。最能吸引眼球的,无疑当属动感十足的君威GS和英朗XT改装车。这两款车特邀国际著名专业改装品牌德国IRMSCHER操刀,重点挖掘别克轿跑车系强大的性能潜力。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两款车的轮胎轮辋、制动系统、运动座椅、内外饰等全都进行了专业定制。

场外活动精彩纷呈

今年正值凯迪拉克品牌 110周年。与2012北京车展相呼应,从4月21日至5月15日,凯迪拉克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东侧广场举行 “百年风范之旅——2012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多名中外当代艺术大师的作品及九款凯迪拉克古董车、概念车及量产车型亮相现场。

作为本次设计艺术大展最主要的展品系列,多款凯迪拉克珍贵车型将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无论是第一款使用标准化零件生产的汽车――凯迪拉克ModelM,还是汽车工业历史上第一部由设计师代替工程师操刀设计的汽车――凯迪拉克LaSalle敞篷车和凯迪拉克Fleetwood Sixty等经典老爷车,都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强烈的视觉享受。

在车展开幕前夜,雪佛兰品牌以“热爱·年轻·传承”为主题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雪佛兰创想未来之夜”活动,通过国内首发全新迈锐宝1.6T车型和三款面向未来主流消费群体的雪佛兰全球概念车,全面诠释雪佛兰未来产品的三大基因——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和环保节能的未来科技。活动现场高潮迭起,雪佛兰在中国的第200万个车主的诞生,充分显示出进入“全系列”时代的雪佛兰正在中国快速发展。 (广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凯迪拉克 别克 概念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