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 多款新车诠释技术实力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本届北京车展发布全新Legacy力狮、Forester森林人15周年纪念版两款新车型,并首次在中国展出 subaru BRZ车型。

全新Legacy力狮,以外观设计、燃油经济性、行驶性能、安全性能等四个领域的 “全性能改款”为研发方向,以“运动与大气并存”为设计主题。全新Legacy力狮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00毫米,比原款车型增加50毫米,作为一款全时四驱车型,这一改变提高了复杂路面的通过性。改进后的全新Legacy力狮,拥有更为出色的跨界行驶性能,全面升级使用者的驾驶享受。Forester森林人15周年纪念版车型,由斯巴鲁为纪念这一车系上市15周年而特别打造。该车以森林人2.0XS、2.5XS车型为基础,增加DVD导航(带倒车影像)、前雾灯镀铬装饰框、后反光板镀铬装饰框、迎宾踏板、行李箱装饰踏板、纪念版标识等配置,三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25.78万元至28.78万元。

首次在中国进行展示的SUBARU BRZ,是一款为充分发挥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优势而开发的前置后驱跑车。此外,斯巴鲁还展出了SUBARU XV2.0i豪华版车型、outback傲虎2.5i运动版车型等,以此向中国消费者诠释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深厚的品牌内涵。 (冯 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巴鲁 车型 中国 纪念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