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国产GLK上市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次北京车展奔驰备受瞩目的最新国产SUV车型——梅赛德斯-奔驰GLK 300 4MATIC Grand Edition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国产GLK共三款车型,售价为40.8万元至55.7万元。

作为北京奔驰全新引进的重要战略产品,国产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在车展上正式上市。在中德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从2010年10月,决定引入GLK车型进行国产到下线,用不到两年的时间,创造了梅赛德斯-奔驰体系内引入进口车型进行本土化生产的奇迹。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战略产品之一,不敛锋芒的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沿袭了梅赛德斯-奔驰G级的纯正越野血统,融都市休闲与越野纵横两种特征于一身,造就了一种创新而又独特的越野车概念,树立了国产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的新风向标。

为了更好地适应中国的道路条件和消费者偏好,国产GLK搭载了进行了重新调教的3.0升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80千瓦,搭配7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7GTRONIC),完美兼顾城市行驶和野外行驶时,对车辆豪华、舒适和刚劲、动感的双重需求。同时,国产GLK全系使用了领先业界、臻于完美的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在与4ETS四轮电子牵引系统等先进电子系统的结合下,保证了在极端路况下卓越的稳定性、安全性及在公路行驶时的舒适性。

(刘玲)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国产 车型 豪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