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奔驰让驾乘坐享智慧空间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坐享智慧空间,开启成功商旅”,福建奔驰以这一主题登陆北京车展,推出旗下新一代旗舰产品唯雅诺皓驰版,车辆售价为67.9万元。概念车唯雅诺Vision Diamond在车展上举行全球首发仪式。经过全新打造,专用于星级酒店接待的唯雅诺礼遇版也正式上市,售价为45.9万元,限量销售1000辆。

唯雅诺皓驰版搭载一台3.5升原装进口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0千瓦,最大扭矩为340牛·米,配合手自一体5档智能变速器,其动力的匹配性进一步提高,能获取最佳的动力输出。该车还在悬挂、座椅、噪音抑制方面进行创新,并通过延长座椅滑轨,创造了更为灵活和利用率更高的车内空间。同时,该车还根据中国公民的乘坐习惯,对悬挂系统进行精心调校,使车辆在疾驰、转弯、加速时的稳定性更好。此外,还专为中国高端商务人士开发设计了座椅,有效提升了乘坐舒适度。

唯雅诺 Vision Diamond揭示了豪华商务车未来发展的方向,车内集成了两部iPad2、一部iPhone、一部i-Pod Touch,可通过这些设备和程序,对车辆所有的音响、灯光以及多媒体功能加以控制。在室外展区,福建奔驰还与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设立联合展台,推出大型商务车凌特和专业级MPV威霆。 (李婉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雅诺 福建 座椅 车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