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品牌影响力 中国一汽发布TQC服务品牌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中国一汽北京车展正式发布“TQC”全品质关爱服务品牌。

在 “TQC”全品质关爱服务品牌中,T是TOTAL,代表全方位,具体说就是全时、全网、全程;Q是QUALITY,代表标准化、专业化;C是CARE,代表体贴入微。其内涵为,不论何时、何地、何事,中国一汽都将以标准化、专业化的高品质服务,细致入微的个性化关爱满足客户的需求,践行品牌承诺。

据介绍,该服务品牌内容主要涵盖七大方面:“TQC全品质关爱”全面覆盖中国一汽旗下所有乘用车和商用车伞品牌和产品线,整合集团资源为消费者服务;建立并优化涉及17个业务单元、50余项业务标准的服务标准和流程,全面构建起中国一汽专属的标准化、专业化的高品质服务体系。

十二五期间,中国一汽将继续投入巨资,以覆盖全国的五大培训基地、每年不少于7500人次的培训,不断提升各层级服务岗位人员的职业素养,通过全程一对一专属服务和快保服务等高品质服务,为用户创造完美的服务体验;在现有的渠道资源基础上,中国一汽正在进行统一的渠道规划和拓展工作,集团统一的7大备品中心和50多个备品配送中心,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中国一汽历时八年,完全自主研发的驾驶者伙伴系统D-PARTNER已投入使用,这一系统将逐步应用于中国一汽旗下所有高级别车型

另外,中国一汽将投资3亿多元建立集团公司统一的CRM系统,建立拥有500余席位的统一呼叫系统,以此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车联网服务。借助正在筹建的金融公司和保险公司,在车辆保险、事故代理、消费信贷等业务层面,积极开发特色保险与金融服务;统一构建二手车业务,建立跨品牌二手车平台,全面提供二手车认证、置换、评估、收购、销售、装饰以及延保、信贷等特色服务。

中国一汽总经理许宪平表示,“TQC全品质关爱”服务品牌是中国一汽针对汽车后市场的挑战和消费者汽车服务需求增长所提出的全面解决方案。 (孙 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一汽 服务 品牌 关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