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 全新ES车型全球首发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克萨斯携旗下11款车型亮相2012北京国际车展,其中包括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豪华轿车ES 250。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系列车型的设计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需求,轴距相比前一代车型增加了45毫米。其中,膝部空间增加70毫米,进一步满足这个级别消费者对舒适性的需求。

全新一代ES车型配备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纺锤形格栅,LED日间行车灯与组合式后灯遥相呼应,展现出精炼知性的成熟风度。侧身线条勾勒出优雅大气的卓越风姿。 ES250和ES 350设有双排气管,ES 300h则采用隐藏排气管,别具一格的车尾设计呈现出舒展大气的视觉特征。

ES 250和ES 350分别搭载了2.5升L4及3.5升V6汽油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配合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并对悬架和转向系统进行了优化,带来顺畅自如的驾驭体验。

全新一代ES采用轻量化高抗拉强度钢,车身刚度得到大幅提升。配备行业领先的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等,安全性能得到全面提升。同时,全新ES车型配备了同级别车中领先的10个SRS气囊,为驾驶者提供贴心的安全呵护。 (戴 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全新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