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 亚洲首发新“欧蓝德”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车展上,三菱汽车发布一款亚洲首发车型——新型 “欧蓝德”。新型“欧蓝德”是三菱汽车中期经营计划“JUMP2013”中的战略车型,还是一款将环保性能、安全以及整体质感进行高层次结合的新一代SUV车型。

新型“欧蓝德”搭载最新研发的 4J11/4J12型新型MIVEC发动机。通过进一步优化车身结构,扩大采用高强度钢板等轻量化设计以及改善空气性能等措施,实现了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的环保性能。另外,该车型还搭载环保驾驶辅助电子系统,为进一步降低实际油耗提供保障。

新型“欧蓝德”采用先进的安全技术,如“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提高驾乘安全性。为方便操作与观察,按钮等操作系统与显示系统,也均被合理地设置在相应位置。乘坐舒适的后排座椅以及第三排座椅,通过简单操作即可完成座椅调整,从而创造出宽敞平坦的摆放行李空间。电动后车门的采用,使行李搬放更便捷。据悉,该车将在今年年中以进口的形式导入中国市场。

同台参展车型还有即将在2012年度内进行国产的三菱紧凑型SUV车型“ASX劲炫”。该车型本地化生产后,将使三菱汽车进一步丰富其在华SUV车型的产品阵容。 (周 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菱 车型 欧蓝德 座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