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300C回归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届北京车展克莱斯勒发布全球首款以中国元素——如意为设计核心理念打造的全新克莱斯勒300 “如意”概念车,并正式宣告300系列品牌回归中国。第一款品牌豪华旗舰产品——全新克莱斯勒300C也于车展亮相。这款被北美著名Wards评为动力、内饰全球双十佳的豪华轿车,将向中国消费者展现其“非同质化”的产品实力。

作为克莱斯勒投入10亿美金打造的其品牌史上最豪华的一款产品,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将美国车的性能效率和意大利的奢华精致完美融合。从视觉、触觉、听觉以及驾驶感受上,为消费者提供令人惊喜的体验。

这款车的车身设计,从第一眼视觉印象开始,就将美国豪华大气的基因演绎到极致:它拥有同级中最大尺寸的轮圈和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的车宽和轮距。其超过三米的轴距,使车内空间极为舒适。同级中唯一的嵌合式发动机罩盖设计,使前脸造型更具整体感。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坚持在所有细节使用最高档的用料与最高标准的工艺水准,实现了真正奢华的触觉体验。

300C上的另一项“全球十佳”就是:其所搭载的连续2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升PentastarV6发动机。该发动机为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带来了2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0牛·米的最大扭矩。 (孙莼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全新 发动机 豪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