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菲翔全球首发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广汽菲亚特携豪华阵容闪耀亮相北京车展。

作为菲亚特品牌重新角逐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型菲亚特Viaggio菲翔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另外,广汽菲亚特还带来了已经在中国上市的“明星小车”菲亚特500 Gucci版、菲亚特500敞篷版和象征着凌驾自由的全越界SUV菲亚特Freemont菲跃

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型,全新中级轿车菲亚特Viaggio菲翔是菲亚特针对中国汽车市场全力打造的首款重量级产品,其融合了最纯粹的意大利设计灵感、澎湃的动力、高效的燃油经济性、精湛的工艺和先进的科技,并致力于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梦想之车”。它的诞生,无疑将重新划分中国中级车市场的新格局。菲亚特Viaggio菲翔汇集了菲亚特品牌在全球的优势资源,其在本届北京车展上的成功“首秀”,正式开启了菲亚特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全新征程。菲亚特Viaggio菲翔将于今年6月底下线,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本届北京车展上,菲亚特Viag-gio菲翔与菲亚特500家族及全越界SUV菲跃组成的豪华阵容,充分证明了广汽菲亚特不仅在逐步实现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并彰显其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屈川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菲亚特 中国 北京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