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车展日期确定 4月20日至29日举行

2012年04月25日 08:40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刘磊涛)昨天,2013年上海车展新闻发布会在新国展召开。据主办方介绍,明年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20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馆数量、规模都将创历届之最,并将公众日增加一天。

2013年上海车展在日程安排上将媒体日缩短一天,时间为4月20日,由于汽车企业的新车发布习惯集中在第一天媒体日,因此车展将发布时间延长至当天晚上8点,以便国内外新闻媒体采访报道。与此同时,为使广大观众有更充裕的观展时间,主办方特将展出时间调整为2013年4月21日至29日(其中4月21日、22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3日-29日为公众参观日),比往届上海车展的展出时间增加一天。

中国贸促会汽车分会会长王侠表示,媒体日从两天缩减为一天并不能说是车展的进步,将媒体日变为一天只能说是一个过程。希望我国的汽车展览会能够与国际接轨。“先办大、办出影响力,精细化的改进需要留出一段时间改进。”

相较于2011年上海车展,2013年上海车展预计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7个室内展馆,规模将超过28万平方米。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介绍,2013年上海车展将继续保持综合性大展的特色,新增展馆主要用于满足参展企业的布展需求。相关新闻相关问答相关专题:2012北京国际车展视频:长丰扬子飞扬亮相2007上海车展视频:宝马MINI GOODWOOD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上海车展车模闫梦璐五彩斑斓的美丽极致诱惑 盘点上海车展炫酷跑车上海车展奇瑞绝美车模房瑶甜美写真2012-04-22新迈腾1.8TSI豪华型、 新帕萨特1.8TS2012-04-22荣威550进排气凸轮轴及皮带盘怎么安装2012-04-222012款新雨燕什么时候能上市2012-04-2020W全包 选A级车还是B级车2012-04-20你好!请问现在广东地区进口大众CC3.6L运2012-04-2020万以内 选对的不选贵的2012-04-20桑塔纳2000,机油灯报警2012-04-20现款的档把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 车展 时间 展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