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奔驰展台梅香四溢

2012年04月26日 07: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磊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车展奔驰展台梅香四溢

“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尘。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位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4馆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台在熙熙攘攘的场馆中给参展观众带来梅香扑鼻、豁然开朗的感觉。延续一贯大气恢弘的设计基调、呈现多款首发车型的豪华阵容、设置独具匠心的互动及主题区域,在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奔驰展台毫无悬念地又一次成为最受欢迎的展台之一。

展台传承“中国元素”

本届车展奔驰展台面积达2400平米,成为继巴黎车展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展台。沿袭奔驰国际顶级车展标准,此次奔驰展台大面积采用SilverBand(银色拉丝背板)的设计理念,经典优雅,气势恢弘,凸显了奔驰品牌始终如一的领袖气质;跃层结构设计、一气呵成的LED展示墙,使奔驰展台呈现出独特的立体感和层次感。展台设计承袭了建筑设计的最高境界——最佳的实用性。此外,关注历届车展奔驰展台的观众一定留意到,从2010年北京车展的新式书法、2011年上海车展的金鱼,再到今年的梅花,作为奔驰在世界范围内唯一拥有本土化设计元素的展台,“中国元素”已经成为奔驰展台的传统。“中国元素”的运用不仅是奔驰对中国用户的美好祝愿,更是奔驰深植于中国市场的传统情结。

“今年我们奔驰展台的设计主题元素采用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具有深厚寓意的梅花,而smart展台则使用了龙的元素,这些都体现了奔驰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我们始终坚持的本土化战略。”梅赛德斯-奔驰副总裁毛京波如此解读奔驰展台的中国情结。

ConceptStyleCoupe强势首发

作为汽车的发明者、行业的领导者,奔驰以国际顶级车展的标准打造北京车展展台,使之成为历年车展上最受欢迎的展台之一。除了经典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展台设计,强大的参展阵容和人性化的环节设置也是奔驰展台备受瞩目的原因。

本届北京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包括

Concept Style Coupe、全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G63AMG等在内的10款新车强势首发;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AMG、Smart迈巴赫四大品牌34款魅力车型的璀璨参展阵容基本覆盖了所有豪华车细分市场。其中,配合2012奔驰SUV产品年的重点策略,奔驰SUV家族的中流砥柱——3月刚刚上市的全新M级越野车被安放在主展台;同时,为奔驰家族的越野之王——拥有33年辉煌历史的G级越野车设置了主题展厅(G-Class ThemeRoom),让参展观众全面、立体地感受到经典家族成员G级越野车的传承、历史以及制作工艺。而以技术为主题的微电影则跟随时间的印记,带领来宾瞬间走进G级越野车的传奇世界。

3D在线展厅360度体验

车展不仅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更是一个互动的平台。本届北京车展奔驰展台另一大特点就是将与观众的双向交流实现最大化。现场首次运用先进的交互技术:参观者可以来到ConceptStyleCoupe展示区与“明星”合影,并即时将合影投至展台特别设置的照片展示墙。这一环节不仅实现了观众与产品的亲密接触,也使观众成为奔驰展台的一部分。而smart展区的互动小游戏也让车展观众自己动手进行涂鸦,DIY属于自己的smart,在体验产品的同时,发挥自己的艺术家潜质。

细节决定品质,奔驰对于用户的关怀不仅从“大处着眼”更从“细节着手”。除了为车展现场的观众提供近距离接触奔驰产品、了解奔驰品牌魅力的机会,奔驰还为没有机会莅临现场的用户搭建了3D在线展厅,用户可以通过访问http://show.

mercedes-benz.com.cn,360度体验北京车展奔驰展台。

璀璨夺目的首发车型、星光熠熠的参展阵容、“复刻经典”的G级越野车主题展厅、傲雪凌风的梅花元素、活力动感的互动照片墙,北京车展奔驰展台,亮点目不暇接,精彩不容错过,期待你的加入。

本报记者刘磊涛本报制图金静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展台 车展 德斯 北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