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人性科技魅力  C4(世嘉)家族登陆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27日 04:00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此次北京车展上,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带来的不仅是一款C4 Aircross,而是整个C4(世嘉)家族,包括今年3月上市的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东风雪铁龙品牌20周年新世嘉纪念版、与WRC冠军勒布并肩而行的新世嘉VTS版,以及专为家庭用户打造的七座MPV大C4毕加索。庞大家族阵容在“品牌20年,创享车生活”参展主题下一同亮相,让公众大饱眼福,领略到人性科技的独特魅力。

今年3月全新换代上市的新世嘉上市一个月以来,市场表现优异,销量节节攀升,尤其是在4月推出的“百里挑一”大奖回馈活动,受到消费者热切关注和追捧。本次展出的三辆新世嘉尽显出C4(世嘉)家族的明星风范。

C4 Aircross是雪铁龙首款引入国内的紧凑型SUV。相比应用雪铁龙全新“风塑美学”设计风格造就大气流畅、底蕴非凡的新世嘉,C4 Aircross造型时尚动感,更突出了SUV车型的越野特性,前脸粗壮的格栅勾勒出浑厚与硬朗的一面,这也使得雪铁龙全新的家族式前脸散发出了另一种情调。(张克环)

第三生产线即将投产

广汽本田酝酿二次腾飞

本届北京国际车展,广汽本田强势出击。2012款雅阁accord)、2012款锋范CITY)、4月12日新上市的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以及4月17日推出的2012款理念S1,在车展上集合亮相,格外惹眼。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广汽本田展区还有一个全球首发车型,那就是广汽本田即将于明年推出的全新中级车的概念车Concept C。

本次车展,广汽本田进一步披露了其第三生产线的信息:坐落于增城工厂,计划于2014年建成投产,投产初期的年产能为12万辆,未来将扩大到24万辆。据介绍,广汽本田将把新生产线打造为环保、节能、高效的标杆生产线。此外,广汽本田发动机工厂将和第三生产线的建设同步进行。(郭兰英)

梦想之车——

菲亚特Viaggio菲翔亮相车展

作为菲亚特品牌重新角逐中国市场和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型菲亚特Viaggio菲翔进入中级车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此次北京车展,广汽菲亚特不仅带来了已在中国上市的意大利明星小车与时尚标签——菲亚特500 Gucci版、菲亚特500敞篷版和象征着凌驾自由的全越界SUV菲亚特Freemont菲跃,更令全场瞩目的是,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型菲亚特Viaggio菲翔也在此次盛会上揭开了期待已久的神秘面纱。汇集了菲亚特品牌在全球的优势资源,首款国产车型菲亚特Viaggio菲翔的成功首秀,正式开启了菲亚特品牌在中国市场璀璨荣耀的全新征程,并展现出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和广汽集团对中国市场的战略性重视和志在必得的雄心壮志。

据悉,菲亚特Viaggio菲翔将于今年6月底下线,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雷俐娜)

K系列群星璀璨,新能源绿动生辉

东风悦达起亚全情演绎科技创新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车型尽显魅力,全新概念车KCD-8炫幻揭幕,其灵感外观、精湛工艺展示了科技创造未来的美好畅想;Eco展区内,环保理念电动车型Ray、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K5以及由东风悦达起亚自主开发的福瑞迪纯电动车将绿色梦想照进现实,与车展“创新·跨越”的主题紧密呼应;彰显品牌魅力的K系列展区,K5 Nu、K2及K2两厢熠熠生辉,表达着东风悦达起亚高端化、精品化的造车理念;而东风悦达起亚智跑、SOUL秀尔、Forte福瑞迪、狮跑、及起亚旗下SHUMA、VQ、索兰托新佳乐霸锐等明星阵容亦星光闪耀,尽显绰约风采。此外,动感热力的踢踏舞、激情活力的欧洲杯纪念品以及二维码互动抽奖环节,亦与车型一起全方位传达出年轻、活力、激情的品牌理念,以及科技创新、引领时代的发展追求。(章燕清)

DENZA腾势概念车发布

灵动设计诠释卓越理念

4月23日,中国首个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品牌DENZA腾势,携首款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融合了优雅、动感、科技的灵动设计风格,使其概念车一亮相便闪耀全场,充分诠释了DENZA腾势卓越的产品理念,生动刻画了品牌对未来高品质电动汽车生活的前瞻构想。

腾势意为“腾势而起,电动未来”,表达出借助双方资源及全球电动汽车崛起的大势腾飞而起,带给消费者超越性的汽车生活体验。DENZA品牌标志的核心识别元素由中央的水滴和外围的合拢造型构成。水滴之蓝是科技的蓝、未来的蓝,体现了品牌追求纯净自然的环保愿景;而合拢的造型则象征合资双方强强联手,共同呵护自然与环境,共同致力于电动汽车事业,践行环保责任。

概念车总体长度为4699mm,轴距长达2880mm,宽度和高度分别达到1895mm和1580mm。外观优雅动感,又不失低调奢华。车身独特的蓝色源自品牌标志,形成雅致中蕴含动感的强烈视觉冲击。(邱志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菲亚特 雪铁龙 起亚 世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