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金杯大海狮短轴版上市

2012年04月27日 04:00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这些新车开卖了(1)

120辆全球首发车、35辆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74辆概念车和88辆新能源车。随着新车的陆续亮相和发布,它们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了,其中有些车型已经上市,有些车型即将量产,还有的则代表着未来新车流行趋势。

记者 唐登涛 何国婷

一汽欧朗:样车已到杭州

4月19日,北京车展开幕前夕,一汽全新打造的自主品牌欧朗(Oley)上市。新车排量1.5L,共有6款车型,分别搭载日本爱信S系列5速手动变速箱和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厂方指导价6.28万-8.98万元。

欧朗源自PQ32+平台(由捷达的PQ32平台升级而来),搭载一汽全新开发的ET 1系列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约合102马力),升功率达50KW。不过,一汽并没有为这款新车单独命名。

从外观和内饰设计看,欧朗明显是一款主打年轻、活力的车型。新车前脸的设计线条丰富,整体造型稳健,内饰则采用了浮雕式的中控台面和色彩丰富的烤漆面板。在专为新车上市举行的“为青春喝彩”音乐盛典上,一汽邀请的尚雯婕、丁当、吴克群、苏打绿等歌手也都是备受90后推崇的偶像。一汽相关负责人表示,“激情、活力、时尚、运动”是欧朗的品牌元素,未来欧朗品牌所推出的新车都将瞄准年轻用户群体。

欧朗的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还算是比较全的,智能全车信息监测系统、智能灯光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风窗定时加热除霜等均有配备,高配车型甚至还搭配了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联网系统,可为车主提供基础服务、导航服务、安防服务、远程通讯等八大类服务。

欧朗将与一汽奔腾品牌同网销售。目前,杭州一汽轿车各4S店已有样车。

北京车展期间,在中国轻客市场连续创造了15年销量冠军的华晨金杯在浙江发布一款新车——金杯大海狮H2W。严格地说,这是H2L的短轴版,是有着22年造车史的华晨金杯首次发布的一款短轴轻客。

据华晨金杯浙江总代理浙江元润市场部经理潘冬介绍,此次上市的金杯大海狮W共有汽油版、柴油版两种燃油形式六款车型。

与上一代车型H2L相比,H2W的车身从5.42米缩短到了4.88米,价格大大降低,三款汽油版由L的15.98万-22.98万减到W的12.98万-15.18万,三款柴油版车型由L的16.98万-23.98万降到W的13.98万-16.88万。

金杯海狮系列车型自1989年诞生第一代产品以来,在H1平台上已经历了6代升级,相继推出100多种车型,涵盖各个行业、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全新H2平台延续H1平台的优势,以“宽体化、舒适化、多功能化”为核心,细分了国内高端商旅车市场,在该平台上诞生的首款车型金杯大海狮H2L在2010年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此番上市的H2W延续大海狮H2L的车身宽度及商旅车属性,以2570毫米的轴距、4880×1880×2285毫米超大的车身尺寸及1675毫米宽的内部空间,扩充了H2平台金杯大海狮系列10-12座的产品矩阵,主攻企业通勤、行业用车、政府采购等公商用车领域。

W车型内部空间与全顺短轴相当,未来,还将推出6座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金杯 海狮 车型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