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第二工厂2013年底推新车

2012年04月27日 04:5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作为一家主打精品家用轿车的知名企业长安铃木率新奥拓雨燕、天语·尚悦、天语SX4以及天语SX4家族新成员———锐骑五款热销精品家轿亮相北京车展。长安铃木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安铃木目前的重中之重———第二工厂项目,将于2013年底正式推出首款新车

长安铃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时尚、省油、质量稳定、富有驾驶乐趣的车型。近年来,长安铃木快速发展,全系产品销量不断提升,目前具备年产25万辆整车和25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4月16日,重庆长安铃木乘用车产能扩建项目(第二工厂)正式奠基。据了解,长安铃木第二工厂项目占地面积约134.7万平方米,距现有工厂500米。项目秉承长安铃木“小少轻短美”建厂方针,打造科技领先、节能环保的整车四大工艺生产线。工厂建成后,将成为铃木汽车在中国最先进、最环保的标杆工厂。(王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长安 工厂 项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