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6301.5L自动挡领衔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27日 15:4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汪 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2展馆,宝骏汽车宝骏6301.5LDVVT自动挡、手动挡及1.8L自动挡车型精彩亮相北京国际车展。本月12日上市的1.5LDVVT+6AT自动挡车型作为主展车型,颇为抢眼,吸引了众多关注。

作为一款新车型,也是同级别中惟一搭载“双优动力”——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的DVVT发动机及GF6通用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的产品,宝骏6301.5L自动挡在本次宝骏展台上占据重要核心位置,其7.88万元和8.58万元的亲民价格使宝骏630自动挡车型也成为近期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此外,先期上市的宝骏6301.5L手动车型也搭载1.5DVVT发动机同台展出。宝骏630推出后凭借着国际化的品质和优异的性价比,创造了最高单月销售9000多辆的好成绩;今年一季度,宝骏630累计销量实现22035辆。此外,宝骏630还接连摘取了包括“2011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乘用车”在内的共22项行业奖项,成为2011年颇具亮点的“黑马”,宝骏汽车“可靠的伙伴”品牌主张也通过产品销量的提升而逐渐深入人心。

据了解,本次参展车型还包括的宝骏6301.8L自动挡,是宝骏630车系的高端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向市场。据悉,该车型将采用同样来自通用汽车的1.8LDVVT发动机和GF6系列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匹配更为强劲。目前该产品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尚未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北京车展,宝骏汽车还专程举办了以“一路同行,感谢有你”为主题的宝骏之夜晚会,来自全国的宝骏车主代表、媒体代表以及经销商与供应商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叙伙伴情谊。宝骏汽车在产品和情感两个层面都用心体现其“可靠的伙伴”角色。

宝骏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乘用车品牌,良好的市场表现赢得了不少关注和口碑上汽通用五菱表示,对宝骏汽车品牌的打造将是企业长期坚持的工作,企业将通过用心打造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致力于为用户和价值链伙伴创造可靠的价值,最终兑现宝骏汽车倡导的“可靠的伙伴”的承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骏 自动挡 车型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