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助阵一汽欧朗活力上市

2012年04月27日 15:4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谌 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9日晚,一汽欧朗上市发布会暨“为青春喝彩”音乐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建一,总经理许宪平,副总经理吴绍明,一汽海内外经销商代表,2000多位歌迷,1300多位一汽欧朗“为青春喝彩”音乐计划微博抢票的网友,以及全国300多家媒体的记者共同见证了一汽欧朗的激情上市。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此次共有6款欧朗车型上市,从手动基本型(1.5MT)到自动尊贵型(1.5AT)的售价为6.28万~8.98万元。据悉,自上市之日起,一汽欧朗丰富多彩的经销活动也将在全国200多家经销店全面展开。

一汽欧朗上市当晚的北京万事达中心星光闪耀、活力四射。与以往记者所参加的新车上市发布会有所不同,此次一汽欧朗上市发布会更像是一个青春、时尚、动感的大Party,在炫目的舞台上,尚雯婕、丁当、吴克群、苏打绿等当红艺人轮番献唱,为观众奉上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发布会上,徐建一表示,中国一汽于2010年正式发布了以“品质、技术、创新”为核心内涵的全新品牌战略,作为这一最高战略的实践者,欧朗激情、活力、时尚、运动的格调将为中国一汽品牌注入年轻韵律和时尚元素。他说:“欧朗的上市,将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体验中国一汽出色的产品品质、领先的产品技术和前瞻的创新意识。”

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葛树文介绍,一汽欧朗有四大特点——“激情夺目的时尚”、“国际一流的品质”、“可感知的科技”和“360°安全”。正是欧洲流行的流体切割设计理念与“悬浮式”的内饰设计风格,为欧朗打造了“激情夺目的时尚”。具有国际一流的生产制造体系以及500万公里的可靠性实验让欧朗拥有了“国际一流的品质”。同时,一汽欧朗还搭载了D-Partner车联网系统、智能灯光系统,配备了拥有智能钥匙防盗、自动解锁功能、钥匙亏电提醒等八大功能的智能钥匙,让欧朗拥有了“可感知的科技”。一汽欧朗所采用的双向高强钢滚压成型的整体封闭式保险杠横梁、一体化贯穿式地板纵梁和3H高强度骨架设计车身,则让它拥有了“360°安全”性能。而在动力方面,一汽欧朗的1.5L高性能ET1系列发动机,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统一,而与之匹配的是具有11种驾驶模式的智能变速箱,能让驾驶者感受到人车合一的完美操控。

徐建一相信,一汽欧朗一定能成为中国一汽与年轻朋友真心沟通、共享价值的桥梁。发布会上,他再次与大家分享了去年一汽欧朗品牌发布时的感言:“秉承一汽50多年造车经验,集成世界先进技术的欧朗轿车一定能够紧跟时代前进步伐,以过硬的品质、优越的性价比和卓越的服务赢得用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一汽 徐建 发布会 万事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