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圣路高端定制车系列北京车展发布

2012年04月30日 11:15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来自重庆的高端商务房车、休旅车品牌——金冠圣路在刚刚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中正式发布了旗下多款最新的高端定制车型。高端定制车型都以梅赛德斯奔驰的高端MPV车型为基础进行定制,低调的外形和豪华的内部改装,让这些高端定制车型吸引了大批参观者和媒体的关注。

低调的外形,豪华的内饰

在车展现场,我们可以看到金冠圣路此次主推的两款高端定制车型,都是以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高端商务车为基础进行改装的,两款车分别是源自福建戴姆勒奔驰生产的VITO和Sprinter。在外型上,两款车型都没有张扬的设计,只将车顶加高,为乘客提供了更出色的内部乘坐空间;同时换装的轮毂,在造型上也比原配轮毂更加有质感。如果这样一辆车从你身旁开过,你一定不会猜得到在车内,会有多么舒适的乘坐空间。

源自福建戴姆勒奔驰的VITO-119高端定制商务房车,驾驶舱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真正引人瞩目的,是后排座舱的豪华改装。全新定制的宽大高级真皮座椅,做工精良、用料考究,六方向电动调节功能,不仅可以让座椅前后滑动、旋转,还可以完全放平,让乘坐者在旅途中将身体完全伸展开,可以随意的调整到最舒适的坐姿。而后排全部座椅都带有电动按摩功能,更是为乘客带来了非常尊贵的享受。

后排乘客能得到的尊贵享受,当然不止座椅这一项。加高的车顶带来了更加开阔的乘坐空间,加装的全景天窗更是带来了非同一般的视野,让车内乘客与车外大自然拉近了距离;车内多种颜色搭配的氛围灯,能为车内乘客营造出更优雅的氛围;而从SONY直接定制的40英寸液晶电视(可定制3D电视、卫星电视),搭配蓝光播放器和来自法国的劲浪(FOCAL)整车音响,能让乘客出行途中感受到影院级的视听享受。而例如全车内饰豪华改装、整车全羊毛地毯、吧台、支持前后舱通话的车载电话以及车内wifi无线网络系统,在这辆高端定制商务房车中更是一应俱全。

在金冠圣路主推的另外一款源自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改装的高端定制商务房车中,内部空间更大,内部改装也更加豪华。后部乘坐空间高度非常高,一般成人可在车内完全站立,头顶依然还有不小空间。更加豪华的座椅,除了宽大舒适、高档真皮手工缝制、座椅电动加热、电动按摩之外,还增加了可以电动升起的腿部支撑板,完全放平之后一个成年人躺在里面绰绰有余。

在车顶部,特别定制的氛围灯效果非常吸引人,通过多处可以调节的内部光源,能够按需求营造出各种氛围,在其中进行商务洽谈,或是与朋友娱乐、与家人欣赏大片,与爱人浪漫约会,各种特定环境需要均可以满足,车载吧台中可以存放酒和酒具,即便在旅程途中也可“把酒论英雄”。

当然,参加本次车展得都是金冠圣路自己主导改装的产品,既然是高端定制,消费者对车内各部分的设计和选材都可参与意见,完全按照自己的意志去打造一辆专属于自己的尊贵座驾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

雄厚的军工背景 打造优质的定制服务

金冠圣路,这家来自重庆的汽车企业进入乘用车市场虽然时间不长,但在此前的十多年中,他们一直以研发和生产特种车辆为主,包括通信指挥车、后勤保障车、救护车、防弹运钞车以及城市清洁车等不同种类的特种车辆,广泛服务于金融、能源、保险、公检法、交通、医疗、消防、国防等领域。虽然金冠所生产的特种汽车虽然没有进入到民用市场,但是这些特种车辆的制造规格要远远高于比民用汽车,毕竟有很多车辆都要达到军用标准,因此在造车工艺水平和产品质量上很大优势。事实上,金冠汽车将其军工企业对制造工艺和产品品质的苛刻和严格,带入到这类高端定制商务房车和旅居房车中。

作为金冠员工的那份自都有一份自豪。金冠汽车的产品曾经多次在国内重大活动和事件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汶川大地震期间,温总理抵达灾区后第一个让全国人民看到的电视画面,就是通过金冠生产的通信指挥车从现场传回的;在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期间,金冠的通信指挥车也在30多个城市的火炬传递活动中做全程通信保障;在建国60周年国庆大阅兵活动中,同样也有金冠生产的通信指挥车作为通信保障车。而在中国的很多军队中,金冠也为军队提供了各种用途的特种车辆,为国家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在售后服务方面,金冠汽车是得到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的,因此在底盘、动力部分,依然是享有奔驰官方原厂售后服务。而在定制部分,金冠汽车遍布全国的1300多个服务点,都实行上门服务,这样的售后服务,也是消费者在高端定制中才能享受到的尊崇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金冠圣路 商务房车 休旅房车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