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C4动力 雪铁龙C4 estate谍照亮相

2012年04月30日 23:44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延续C4动力 雪铁龙C4 estate谍照亮相

欧洲车有一个比较大的特点,就是车型序列相当的齐全,就某款车型而言,它能在这款车上面连续推出很多不同的车型。就拿C4来说吧,除了两厢的C4之外,还有DS4、C4毕加索,未来还将有三厢的C4,现在亮相的则是C4 estate旅行车。完整的车型序列能在一款车的车型平台上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利润和市场占有率,同时,成本也会大幅度的降低。

延续C4动力 雪铁龙C4 estate谍照亮相

今天被捕获到的C4 estate似乎正在进行炎热环境下的高温测试,不过它的伪装也太严密了,若不是有内部消息,还真不知道这是一辆什么车,不过仔细观摩的话还是能发现它的前后风窗玻璃和现款的C4有着很大的相似性,大面积的风窗玻璃似乎已经成为了新一代C4系列车型的标志性配备。作为一辆旅行车,C4 estate车顶线条曲线流畅,只不过作为一款法国车,它的车顶线条必须要比竞争对手高尔夫estate有个性一些。即使是裹满了车衣,但是C4 estate的短后悬设计还是透露出了浓浓的动感,加高的车顶也为其提供了至少500L的行李箱空间,当然,这里指的是没有超过座椅高度时候的空间。

延续C4动力 雪铁龙C4 estate谍照亮相

动力方面,C4 estate将延续C4的动力,包括1.6L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一台2.0L柴油发动机,此外,1.6L HDi柴油发动机还将搭载自动启停系统以及再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低于110g/km。预计,C4 estate将在明年日内瓦车展之前亮相,并在明年夏季正式上市销售。

e族点评:这款C4 estate的推出之时雪铁龙从市场上增加一款车型,让消费者可以得到更多的选择。以现在欧洲汽车市场来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重视旅行版车型了,因为它可以满足他们更多的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车顶 雪铁龙 柴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