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北京车展走失 忙坏民警

2012年05月01日 09:29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晨报讯(记者 郝涛)10岁男童小旭车展上与家人走散,所幸在执勤民警的帮助下,小旭很快就与家人团聚。

前天,车展执勤民警巡逻到W1馆与W2馆之间的通道时,忽然发现一个10岁左右的小男孩神情惶恐、孤零零地站在一旁。

民警上前询问,男孩哭着说他叫小旭,与爸爸看车展时走失。民警按照小旭提供的父亲手机号码打过去,结果显示号码为空号,民警又与展会方联系,通过电台广播,终于找到小旭的爸爸。

顺义警方表示,车展至今民警已接到十余起孩子或老人走失的群众求助。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关注北京车市微博相关新闻相关问答我逛2012北京车展六小时北京车展实拍雨燕电动版美图AC宝马亮相北京车展 最靓车模与最强升级网友实拍北京车展 梦幻的概念车与豪车北京车展靓丽车模随处拍网友盘点北京车展上所见的几款山寨车堪比车模 盘点遗落在北京车展的观展美女们百度搜索风云榜:北京车展四大热点排行2012-04-27北京车展临近了,今年的北京车展有没有什2012-04-27请问这些汽车车身上的符号是什么意思2012-04-27大众L12012-04-27请问新款夏利怎么样2012-04-27想买辆十万元MPV,要空间大的,能偶尔2012-04-27求自主高端MPV推荐!目前在瑞风和风行2012-04-2710万内SUV2012-04-27新福克斯 怎么样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展 北京 民警 车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