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探寻藏地密码旅启程

2012年05月01日 10:0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北京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发起的“探寻藏地密码•惠通陆华发现之旅 爱心同行”在成都举行了隆重的发车仪式。本次大型车主自驾穿越公益捐助活动,由19辆路虎车42名队员组成,车队沿着被称为最美丽的观光大道川藏线南线318国道前行,途经雅安、康定、新都桥、理塘、巴塘、左贡、波密、林芝,最终抵达拉萨,并为八宿县然乌镇来古村小学带去捐助的学习用品,车队休整之后从拉萨出发,路虎车队穿越青藏线途经那曲、唐古拉垭口、可可西里、格尔木、青海湖、最终抵达活动结束点西宁。整个行程路线跨越三个省、自治区,将历时17天,总行程将近5000公里,沿途最高点唐古拉山口海拔5231米,全体队员在享受青藏高原雪山神湖草原牧场壮丽风景同时,也将面临身体极限的严峻考验。

2012年是高端SUV品牌体验式互动营销成为主流趋势的一年,中国境内的高端SUV品牌纷纷推出一系列活动,而由车主俱乐部自发组织的大型自驾穿越活动却鳞毛凤角。主要是因为这些SUV品牌的车主俱乐部更多的是松散组织,没有形成公司化规模化来为车主服务。北京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Land Rover Club)是由全球顶级奢华品牌捷豹路虎在中国最大合作伙伴——惠通陆华投资组建的国内第一家面向广大路虎客户的车主俱乐部组织。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自创建以来秉承路虎品牌挑战自我,回归自然、热衷公益环保和探索未知世界的理念,以促进会员沟通与交流、提升会员生活品质为主要目标,打造属于路虎车主的私属精神家园和第二生活空间。随着路虎俱乐部平台的不断壮大,引进了星级品质服务管理,最新的科技以及时尚潮流的理念。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已经成为社会精英群体们的黄金社交平台,全球奢华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的精神理念在这里不断得到升华和传播。

本次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探寻藏地密码•惠通陆华发现之旅 爱心同行”主旨是让更多的惠通陆华路虎新车主尽享青藏之壮美,同时也将在长途穿越中与队员分享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奢华SUV的汽车品牌,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的现代生活方式。

同时,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始终积极投入于环境保护、野生动物保护、二氧化碳减排补偿计划(CO2 Offsetting Program)等可持续发展领域,并与全球多家环保及人道主义组织保持长期而形式多样的相关合作。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探寻藏地密码•惠通陆华发现之旅 爱心同行”是国内高端SUV品牌车主俱乐部的一次藏地极限穿越之旅,更是一次路虎车主的公益爱心之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惠通 俱乐部 车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