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推最新车型

2012年05月02日 07:24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此次北京车展,上汽荣威集中展示旗下众多量产车和新能源汽车上汽荣威旗下中高级车——荣威950成为展台上最大明星,引来众人关注。

荣威950是上汽集团在GlobalE平台上开发的 “首席行政座驾”,GlobalE平台是上汽继荣威350 GlobalA平台之后又一个集全球领先科技的战略平台。作为一款中高级车,荣威950集成 “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CONTIGEAR 6速丝柔手自一体变速箱”、“四路多频CAN-BUS车身集成总线系统”以及“十位一体旗舰级安全系统”等技术于一身。动力方面,荣威950的2.4升和3.0升车型均采用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3.0升车型的最大功率达190千瓦,最大扭矩为296牛·米,动力极为出色。与其匹配的是新一代CON-TIGEAR 6速丝柔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可使车长5米的荣威950在8.1秒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电子技术领域,荣威950采用的四路多频CAN-BUS车身集成总线系统,实现了精确灵敏的信息传导和对整车的全面实时监测。安全技术方面,荣威950采用了最新的“十位一体旗舰级安全系统”,全面囊括ABS、EBD、TCS、CBC、VSC、MSR、E-BA、HA、TPMS、EPS等十大安全科技。荣威950还拥有其他大量科技配置,如智能无钥匙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发生器、定速巡航、语音导航等。

上海汽车旗下六款最新研发的新能源车型与传统车型,在展台上交相辉映。其中,荣威E50纯电动汽车、荣威550Plug-in插电式强混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实现量产,并投入市场。 (吴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荣威 直喷 车型 四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