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展绿色科技

2012年05月02日 07:24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汽车(中国),携旗下多款新车亮相本届北京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方面,包括全新概念车KCD-8、环保理念电动车型Ray、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K5、福瑞迪纯电动车等众多重磅明星车型,都齐聚车展现场;进口起亚则携新车Grand VQ-R及全系其它车型登场。

近年来,在注重传统车型品质提升同时,起亚和东风悦达起亚致力于在科技创新领域有所突破,加快新能源车型研发步伐。为了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起亚将日趋成熟的 “Eco-Dynamics”(节油动力)运用在很多产品上。本届北京车展,东风悦达起亚特别开辟了Eco展区,并展出环保理念纯电动车型Ray。该车拥有独特的车门设计和充沛的车内空间,在国外广受好评。福瑞迪纯电动车运用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达105公里,续航里程达150公里。

此次东风悦达起亚还特别带来了全新技术——UVO。它是将车内主要系统与服务中心、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等自由互联的车载通信系统。 (许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