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CEO:继续推进国产 当前仍存变数

2012年05月02日 07:0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克莱斯勒旗下吉普品牌CEO迈克尔·曼利(Michael Manley)日前就吉普在华投产事宜透露称,正在尽快推动国产,不过在投产时间等方面仍然存在不确定因素。

曼利指出,广汽菲亚特数月内投产运行的湖南长沙工厂年产能将超过20万辆,如果要投产吉普品牌,则还需增添更多产能,而该工厂仍有扩产的余地。同时曼利也表示希望吉普品牌在中国尽快投产。

前不久媒体报道援引曼利等高管言论称,吉普将于2014年国产,首款车为指南者,目标为年销量超过15万辆。而曼利此次指出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其声称,目前菲亚特尚未申请在华投产吉普品牌车型,而车企获得政府许可仍需要一定时间。并且克莱斯勒希望在吉普国产之前,与广汽就品牌定位达成“共同的、共有的观点”。

在未来投产车型方面,曼利表示,克莱斯勒当前在中国市场销售大切诺基牧马人、指南者和自由客四款车,均为进口模式,而未来理想的业务领域是“一款B级吉普将在中国市场实现出乎意料的佳绩。”

克莱斯勒在日前北京车展上亮相了Jeep Wrangler Dragon概念车,该车由一名华人设计师打造,类似吉普牧马人Rubicon风格设计,以龙形图案为特色。曼利确认称,倘若在中国反响不错,龙年版吉普将在美国进行限量批产。(Martin Shi)相关新闻相关问答克莱斯勒召回部分进口吉普指南者和自由客垂涎欲滴的吉普牧马人中国特别版(图)吉普发布Altitude系列车型克莱斯勒在美召回近21万辆吉普自由人视频:威利斯吉普M38再现吉普大切诺基Sports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吉普牧马人Mountain特别版将亮相日内瓦吉普加紧谈判国产化 两大因素或成绊脚石新款吉普大切诺基SRT8上市 58995英镑起吉普发布两款牧马人航海版概念车2012-04-27北京车展临近了,今年的北京车展有没有什2012-04-27请问这些汽车车身上的符号是什么意思2012-04-27大众L12012-04-27请问新款夏利怎么样2012-04-27想买辆十万元MPV,要空间大的,能偶尔2012-04-27求自主高端MPV推荐!目前在瑞风和风行2012-04-2710万内SUV2012-04-27新福克斯 怎么样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吉普 曼利 牧马人 克莱斯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