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演绎绿动科技

2012年05月04日 14:4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晓 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K系列群星璀璨,新能源绿动生辉。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汽车(中国),在简约灵动的展台上,展示东风悦达起亚及起亚汽车主力车型

在本次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尽显魅力:全新概念车KCD-8炫幻揭幕;Eco展区内,环保理念电动车Ray、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K5以及由东风悦达起亚自主开发的福瑞迪纯电动车,与车展“创新·跨越”的主题紧密呼应;在K系列展区,K5Nu、K2及K2两厢熠熠生辉;而东风悦达起亚智跑、SOUL秀尔、Forte福瑞迪、狮跑及起亚旗下SHUMA、VQ、索兰托新佳乐霸锐等明星阵容亦尽显绰约风采。

近年来,起亚和东风悦达起亚致力于在科技创新领域有所突破。本次车展,东风悦达起亚特别开辟了Eco展区。在这里,环保理念纯电动车Ray拥有独特的车门设计、充沛的空间,其最高时速可达131公里,标准充电行驶距离达到91km。K5混合动力车则以Nu2.0汽油发动机和电机结合的方式,最大功率达到150Ps,最大扭矩183N·m。而福瑞迪纯电动车运用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05km/h,续航里程150km。它们的展出,生动传递了起亚及东风悦达起亚对环保节能以及新能源技术的出色掌控,同时,也预示着东风悦达起亚将加快新能源车型研发的步伐,早日将绿色梦想照进现实。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王牌车系,K系列展台成为本届车展最大的看点之一。今年3月全新升级上市的中高级车K5 Nu,其搭载的Nu CVVT发动机节能环保性能优异。它的排放标准完全按照国五标准设计,动力输出领先同侪,综合工况油耗几乎可以与中级轿车相媲美,堪称起亚新一代王牌发动机。而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双子星K2三厢及K2两厢,倾情演绎悦行、越品的家轿新生活。

此外,本次东风悦达起亚还特别带来了全新技术——UVO。它是将车内主要系统与服务中心、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等自由互联的车载通信系统,包含安全气囊弹出警报、SOS应急按钮等紧急救援内容;防盗报警、被盗车辆定位等安全及安防服务;车身诊断、专业售后问题咨询、易损件更换提醒、定期体检、经济驾车指导等车辆关怀。车主还可以享受由客服人员特设的秘书服务,以及通过客服中心或智能手机APP来实现远程遥控车辆的便利。相信UVO的出现可以让车主体验到更智能、更便利、更个性化的服务和全新的激情驾驶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福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